防焰地墊,巧拼地墊,無毒地墊,地墊工廠 - 振瑋有限公司
 
關於二寶
 

TW為台灣製造的縮寫,二寶以台灣製造為基地

BOO為兒童寶貝的系列產品

 

設計創新的理念

提供台灣製造的安全品質

融入歡樂的環境
 

二寶堅持每項產品都像為家人製造一般用心!

二寶地墊Two-boo,創立於2012年,前身為地墊加工廠。有多年內外銷、實際製造及生產經驗,受到世界各國的產品認證,秉持著每一片地墊都是自己以及家人能健康無虞使用的信念!
我們商品暢銷美、日、韓、歐洲以及中東國家等,對於產品的品質,非常受國外人們的歡迎。也因為如此,不禁讓從事幼教的二寶爸媽思考著,外銷那麼受歡迎的高品質,卻在台灣的我們沒有好好推廣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商品
於是,二寶地墊就這樣產生了,我們兼顧著外銷國外的高規格製作,以健康安全以及品質讓大家認識我們「二寶地墊」。
 
二寶地墊有非常多的安全認證(包含國外的認證證明)。無論是平面地墊或是立體商品,都是以每一份認證下去完成的。我們盡全力地製作商品,守護每一位孩子們的童年,為孩子們打造安全無虞的回憶。
 

二寶地墊的堅持:

★堅持MIT:我們每一樣商品從打版到製作完成包裝,都是在”台灣”工廠完成,嚴選的材料以及嚴格的品管。
★材  料:使用環保認證EVA樹脂發泡,高品質EVA板材。
★台灣檢驗合格
 
 

品質、安全、健康高檔好品質,屬於你我的在地品牌 

唯有二寶產品值得給您家的寶貝用,所以更加堅持品質與用的安全!!

 
TOP